close

  噢噢今天真的是好~冷~啊~((抖

  這種天氣最適合吃點熱熱的、暖暖的晚餐,於是C君就帶我到了聽說湯圓很好吃的政江號

 

 

 

政江號-店面  

 

  C君說,通常六點之後就開始排隊,所以我們五點多就到了,店裡居然已經坐滿了人,店外也有兩三個人在排隊!

  在這裡排隊呢,是很有秩序的,無論是內用或外帶,一律先在外面排隊點餐結帳,雖然人很多,但店員的服務態度非常有禮貌,也很和藹呢~

 

 

 

政江號-menu  

 

  牆上也有menu,不過在這邊點餐就先看這張。

  C君跟我都點了餛飩雞絲麵+蛋,C君另外還加了兩顆鮮肉湯圓和小的甜不辣,那就來看看究竟這簡單的餐點有什麼魔力吧!

 

 

 

政江號-餛飩雞絲麵+蛋  

 

  甜不辣($50)沒拍到,這是餛飩雞絲麵+蛋($70),有四顆餛飩唷!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,S君莫名得到了兩顆蛋XD"

  整體來說,口味非常清淡,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吃不慣,但我很喜歡,湯頭有蔬菜的清甜,而且那個蛋,熟度超剛好、超美味!做為嗜蛋主義者(?)的我們兩人覺得超幸福的啊~

  甜不辣的部分,我吃了一個,覺得醬汁口味不會太死鹹,甜不辣也很Q喔!

  吃飽之後,我們走出店門口,打算外帶湯圓回去吃,結果我們一點完......

 

 

 

政江號-人潮  

 

  這才六點多呢,人潮已經開始排隊啦!於是我們就在外面坐著等湯圓,順便研究號碼牌。

 

 

 

政江號-號碼牌  

 

  這號碼牌真是有亮點啊XD"

  湯圓拿到手之後,我們就頂著冷風回去了,C君點了紅麴酒釀小湯圓($80),整晚看起來超少女都是粉紅色,我則是點了紅豆湯花生餡湯圓($65)

 

 

 

政江號-紅豆花生湯圓  

 

  嘛,紅豆湯是挺鬆綿香甜,但湯圓的部分就覺得很正常(?),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景美夜市的桂花釀湯圓QQ

  不過C君說他們家其實芝麻湯圓比較好吃,只好下次再試試囉~

 

 

 

 

。政江號小資訊.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09號

電話:02-2395-2109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,星期日公休

arrow
arrow

    shi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