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嗚呼~不知道大家周末有沒有回家投票呢?作為首投族的S君當然是公民參與不落人後,投完票順道解救被馬麻丟包(?)的T君,一起去吃聽說很不錯的光宅238

  光宅238很好找,就在宜中側門那條路上,但外表不是非常醒目,要仔細找一下XD"

 

 

 

光宅238-店面  

 


  光宅238門口有這樣一個用舊式窗戶做成的看板,整體也是走一個老住宅的路線,推開門就可以看見小而美的空間!

  話不多說,讓我們來看看menu吧~

 

 

 

光宅238-menu正面  

光宅238-menu背面  

 

  相較於台北的簡餐,這價格真是太親民啦!不過早午餐的供應時間只有10:00-14:0017:00-20:00下午茶供應時間則是14:00-20:00,點餐時要注意。

  Menu上還有免費wi-fi的帳號、密碼,而且這裡是不收服務費的,如果有需要什麼東西,可以到櫃檯詢問。

  聽說5選1的飲料除了果汁其他都普普,本來想點果汁,結果店員說是葡萄柚果汁,S君立馬就放棄了,實在很害怕葡萄柚那種藥水的味道啊......QQ

  於是後來T君點了嚐腸培伴($198)+冷面笑匠($150),我點了我單身,蛋不寂寞($208)+蘋蘋示好($120),各可以折抵$50唷!

 

 

 

光宅238-嚐腸培伴  

。嚐腸培伴

 

光宅238-我單身,蛋不寂寞  

。我單身,蛋不寂寞

 

光宅238-蘋蘋示好    

。蘋蘋示好

 

 

 

  嚐腸培伴是德式香腸+焗烤培根吐司+鮮蔬沙拉+西式炒蛋+清爽地瓜泥+季節水果+飲料,看起來超豐盛的!沙拉的配醬應該是蘋果醋胡麻醬,跟我之前在日本展買的醬很像,吃起來兼具清爽和濃郁,個人很喜歡。

  T君說頗好吃的,至於那個焗烤培根吐司看起來小小的,烤得很脆,T君最喜歡他們的炒蛋,整份吃起來應該也很飽XD"

  至於我點的餐呢,品名實在讓人很不想說出口哈哈,後來還叫T君幫我點-  w  -

  我單身,蛋不寂寞是田園烘蛋+優格水果盅+楓糖可頌+飲料,相較之下好像很少,不過其實蠻飽的。楓糖可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一上桌就吃,變得軟軟的QQ味道是不錯啦,只是沒有路燈的可頌那麼香。優格水果盅有香蕉、蘋果跟罐頭水蜜桃,優格的味道稍嫌淡了點。

  重點來了,田園烘蛋,超.好.吃!真的!原型應該是西班牙烘蛋吧,因為底是馬鈴薯,還有菇菇、番茄片、、洋蔥、德式香腸跟蛋,最上面是生菜、橄欖、番茄丁和起司粉,可以把檸檬擠上去一起吃。調味跟份量都非常剛好,搭配優格水果盅跟蘋蘋示好,覺得蠻解膩的,這田園烘蛋太美味了完全擄獲我跟T君的心XD"

  T君的冷面笑匠忘記拍了,就是一壺熱茶,可以回沖,只要跟店員說就好了。冷面笑匠的茶包是甘草+蘋果+薄荷草+檸檬草,但T君說喝起來好像有仙楂XD"

  蘋蘋示好就是蘋果茶,漂浮著蘋果果粒,茶倒是沒有澀味,雖然沒有要求去冰,不過冰塊也只有一點點,剛好保冰而已,覺得頗優秀~

 

 

 

光宅238-蛋糕  

 

  就在櫃檯旁邊,放著聽說很好吃的戚風蛋糕,左邊是巧克力,右邊是檸檬,中間忘記是啥了,不過因為吃很飽所以我們沒點,很多客人有點就是了,應該是真的不錯。

  吃飽喝足之後,可以到二樓去看看,有很多文創商品唷!

 

 

 

光宅238-2F  

 

  大概就長這樣,有些明信片、紙膠帶、杯子、碗之類的。二樓還有座位區,採光很好,不過能容納的人數不多。

 

  整體來說,是一次很愉悅的用餐經驗,而且店員好可愛喔哈哈(變態)~有機會的話還會去的!

 

 

 

。光宅238小資訊.

地址:宜蘭縣宜蘭市文化里宜中路238號

電話:(03)9311238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
arrow
arrow

    shi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