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昨天開心的事情太多了,本來想一起寫一寫,但實在太累了,所以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期待已久的USJ哈利波特樂園開幕限定紀念郵票套組!

  首先來看日本郵便的官方資料,這個紀念套組是為了慶祝USJ哈利波特樂園開幕,在今年暑假發行的,內含¥82郵票x10附件1)、明信片x5附件2)、B5背卡x1附件3),一組¥2000(含稅)。不太了解到底哪些地區的郵局有賣,S君委託了朋友去北海道的姊姊,聽說並沒有看到,當初是在京都郵便局看到的。

  相信之前看過。玩.【2014京阪自由行】日本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攻略的朋友們都知道,我因為以為園區裡有賣於是就錯失了買它的機會,在委託了許多人之後,最後是哈利波特仙境的網友小滴幫我帶了回來,在此要獻上我無限的感激Q  w  Q

  好的,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實品吧~

 

 

 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包裝  

。外包裝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文案  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郵票  

¥82郵票x10

 

  郵票的部分,是貼紙喔!跟我在京都和樂園裡買到的一樣,覺得很貼心!由左上到右下分別是三人組、多比、佛地魔、妙麗、鄧不利多、霍格華茲特快車、榮恩、嘿美、哈利和霍格華茲城堡。覺得這個組合真是太強悍了啊啊啊好喜歡!

 

 

 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明信片1  

。明信片-《哈利波特-神秘的魔法石》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明信片2  

。明信片-《哈利波特-消失的密室》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明信片3  

。明信片-《哈利波特-阿茲卡班的逃犯》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明信片4  

。明信片-《哈利波特-鳳凰會的密令》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明信片5  

。明信片-三人組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明信片背面  

。明信片-背面

 

  看到明信片根本就要落淚了,看看這些孩子,如今都這麼大了QQ

  第一集的鄧不利多還是Richard Harris啊天哪!第二集那時候他們還很可愛,第三集的Daniel就是青春期S君當時的初戀當時的男神啊啊啊(喂)QQ

  第五集那張就是故事轉入黑暗面更多的時候,聽說很多人在這集之後就不那麼喜歡哈利波特了,但我個人覺得就是這樣才造就不凡啊!第五張的造型應該是第七集,是唯一有雷射閃閃發光的一張,第七集的話只記得上跟下我都哭很慘-  w  -

  至於背面就是哈利的閃電標誌跟書名字樣,比起一般的明信片,這五張是特殊尺寸呢。

 

 

 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背卡1  

。背卡正面

HP樂園開幕紀念套組-背卡2  

。背卡背面

 

  背卡正面是三人組第一集的樣子,好可愛好想捏,當時的Daniel還有乖乖貼閃電跟戴綠色變色片,後來就-  A  -

  背面就是霍格華茲校徽,好希望在我所有東西上都來一個(居然)XD"

 

  開箱完畢,感想是,果然女神就是女神,我們家Emma從小到大怎麼可以一直都這麼美好(雙眼愛心)!

arrow
arrow

    shi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