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好啦,我承認這標題有點聳動,但其實我只是因為生理期來太痛苦了一定要寫點什麼來紓壓,如果不想看請直接回上一頁XD"

  說到生理期,不知道女孩兒們的生理期都是如何的,我個人覺得自己是集結了各種症狀的綜合型(哪來的分類)囧

  先談談經前症候群好了,最經典的莫過於脾氣暴躁,這真的是來無影去無蹤,有時候自己都沒發現,是不小心雷到旁人才有警覺。再來就是飲食習慣改變,突然暴飲暴食或是想吃平常不太吃的東西,這也很麻煩,因為這大概會從經期前一周開始,持續到它來,所以如果一直沒來,就GG了。另外還包含來的前一天偏頭痛啦失眠啦等等不在話下,各種經前症候群就是一切阿雜的開始。

  至於生理期本人,來滿7-8天是很正常的,但如果跟我一樣是經期不準、會經痛、血流量大的話,那真的是痛不欲生啊!這些狀況只會讓女孩兒在這幾天裡非常不舒服,而且很累,所以大家要體諒女孩兒真的是很辛苦的QQ

  之所以深夜PO這種標題很聳動的文章,就是因為今天血流量太驚人了,那一整個瀑布一樣完全影響日常生活。一般人可能很難體會什麼叫血流量大,當妳需要在白天用夜用超長型(35cm之類的),還每兩個小時就得換一次的時候,妳就知道了。當然也不是經期每天都這樣,但只要2-3天這樣就很讓人崩潰了OTL

  大概很多人無法理解血流量大的困擾,每次生理期來就要買一堆衛生棉,還時時刻刻擔心經血會不會暴衝,一不小心就染紅褲子。我自己就曾經因為經血暴衝,衛生棉來不及吸收導致測漏,結果在考試的時候就提早交卷,因為我的褲子已經不可見人,真的非常不知所措,還好我有穿襯衫,綁在腰間才勉強遮掩過去,那種尷尬真是難以形容啊!

  我一直覺得女孩兒都很熟悉血腥味,很不舒服,但卻每個月都必須接受自己身上流失那麼多血,還因為子宮收縮痛得動彈不得的時候,真是讓人想切子宮(喂)。

  好吧,這碎碎念只是因為我平常號稱從不貧血,只有生理期才會一秒變林黛玉,今天又特別血崩到頭很暈才寫的。

  P.s. 其實因為對抗生理期很累,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哈哈哈XD"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理期 經痛 經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