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是的,北捷松山線通了之後,最讓S君和朋友們躍躍欲試的就是──饒河街觀光夜市(以下簡稱饒河夜市)!

  現在要去饒河夜市更方便了,只要搭到捷運松山站,從1號出口出去經過英國藍左轉就會看到囉!

  之前其實也只去過一次,唯一還留有印象的大概只剩臭豆腐((笑

  這次跟C君說走就走,那就迅速來看一下當天我們吃了什麼吧~

 

 

 

饒河夜市-烤魷魚  

北大洋烤魷魚

 

  當天吃的我只記得這間確切叫什麼,因為是第一個吸睛項目,其他印象都有點模糊XD"

  可以看到魷魚肥嫩飽滿,串烤得比較便宜,我們點的是後面沒有頭的,不小心點成大隻的,一隻180元,覺得有點小貴QQ

  不過很好吃,真的,新鮮彈牙,本來說不辣,結果老闆娘弄成小辣,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啦~

 

 

 

饒河夜市-雞肉捲  

黃金爆漿雞腿捲((大概吧XD"

 

  應該蠻多夜市都很常見,有很多口味,我們點了椒鹽跟新疆孜然,一個35元。在。吃.新疆界手工麵館→老街店裡有提到,我挺喜歡孜然的香氣,不過這孜然粉......嘛,跟正統的還是沒得比,香氣沒那麼有韻味((?

 

 

 

饒河夜市-涼圓  

涼圓

 

  C君看到這個居然跟我說沒吃過欸~S君小時候好喜歡吃涼圓,因為以前看牙醫的診所附近有個婆婆就在賣這個,只有看牙醫的時候才可以去買一點來吃,算是童年的美好記憶吧XD"

  涼圓吃起來就QQ的,鵝黃色的是綠豆,深紅色的就是紅豆,一份35元/10個一盒50元/15個。其他攤也有賣很繽紛的口味啦,不過我覺得還是傳統的好,畢竟粉紅色跟綠色一看就是色素啊囧

 

 

 

饒河夜市-水果  

。老闆......我好想聽它叫XDDD...

 

  這段完全圖文不符,因為買了涼圓之後我們就直奔施老闆麻辣臭豆腐,結果吃太快就忘記拍照了......

  他們的炸臭豆腐是三角形的,一份50元,個人覺得加泡菜好吃。另外點了一份鴨血豆腐不加辣回去當宵夜,一塊豆腐+一塊鴨血是80元,也可以選兩塊豆腐的,忘記多少錢了XD"

 

 

 

饒河夜市-波蘭蛋糕1  

饒河夜市-波蘭蛋糕2  

波蘭手工蛋

 

  老闆真的是波蘭人,因為他說上面那個蛋糕的口味是「一歌向繳」,超可愛XD"只不過可能人潮太多了,老闆娘對客人態度就感覺有點......這最讓人不知所措的是,最少要買三個,三個180元,結果我們買了香蕉莓果、蘋果檸檬蛋白霜、和巧克力。

  那個聽說是招牌的蘋果檸檬蛋白霜,上層的檸檬蛋白霜跟中層的蘋果和下層的蛋糕,基本上是分開的味覺,並沒有融合的感覺,有點失望,香蕉莓果也是這樣,整體偏甜。至於巧克力,口感吃起來像是布朗尼啦,我覺得應該是三個口味裡最可取的了,不過裡面加的不是核桃,怎麼好像是花生啊囧......而且因為太扎實了,吃了半個就覺得有點膩。

  結論是,如果很好奇的話可以揪人去吃一下,雖然不是頂美味但也不難吃啦~((不過S君對甜點要求很高所以參考就好XD"

 

 

 

饒河夜市-藥膳排骨  

陳董藥燉排骨

 

  這我只喝了湯,C君說老闆可能是台南人,因為整個吃起來好甜啊XDDD...

  不過肉質似乎不錯,湯頭的話,藥味不會很重,適合怕中藥味又想吃藥膳的人,一份70元,另外還有賣藥膳羊肉跟滷肉飯。

 

  結果當天最滿意的除了臭豆腐之外,就是我買的新圍巾哈哈哈~

  路上還看到有賣紅心芭樂汁,老闆表示:「看著我的眼睛,原汁原味~」我跟C君聽到這句話感到一陣惡寒就閃人了。

  改天要找時間再去,有好多東西沒吃到喔>"<

 

 

 

。饒河街觀光夜市小資訊.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(近捷運松山站)

arrow
arrow

    shimi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